close

定位:台灣小吃

位置:通化街和臨江街交叉口

營業時間:大約晚上11點開始到凌晨4點吧(很有個性的店家,有時候營業時間會改變,還有時候連攤子都不開)

星級:

必點菜色:控肉飯,鹹粥,燒肉

 

這家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被他的控肉飯嚇到!

我知道宵夜吃控肉飯簡直是對於身材的不敬

不過好吃的食物值得你花更多的時間去改變你變形的體態

曾經有一陣子我跟朋友們都說這家控肉飯簡直是好吃到靠杯

所以我給他取的外號就叫做好吃到靠杯控肉飯

他的控肉只有一個形容詞:香喔!

入味恰到好處卻又不死鹹

滷的時間剛好卻又不爛軟

配菜雖說並沒有極度優質但是味道真的很下飯

不過千萬不要跟小飛一樣

有一陣子覺得他很好吃就連續去吃他個三天

任何東西突然過量你都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

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家可以連續一直吃的店

第三天吃完小飛真的覺得有點不舒服

 

不過有一點一定要給老闆拍拍手

有一次我點控肉飯他煮錯了給我給成燒肉飯

小飛本來想想算了那救吃燒肉飯吧

沒想到老闆竟然直接丟了一塊控肉到我的碗裡

二話不說現場招待一塊

這種小小的舉動讓我的kimochi大為讚賞

 

不過因為這家店是一個攤子在路邊然後周圍放著鐵桌鐵椅

有時候....看到蟑螂在周圍大街上爬是一定會的喔....

畢竟臨江街觀光夜市就在旁邊嗎

 

你的留言和讚

給我高潮、讓我升天!

就在今天、就在今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